当前位置:

隆回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为平安春运“预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2022-01-14 17:09:2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春运将至,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1月12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花门街道、七江、六都寨等乡镇开展春运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针对春运期间群众出行频率增高的实际情况,结合春运期间车流、人流量大等特点,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冬季安全出行、紧急避险等方面的交通知识,并着重讲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是2022年平安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的“预热”,使广大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为扎实做好2022年平安春运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