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2-01-07 08:30:4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月6日,县委书记刘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县领导杨方且、李翠婷,15名村(社区)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县直机关干部、乡镇(街道)机关干部、离退休老干部、非公人士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夏亦中、张小红、范志海、彭南保、邹六奇、杨中明等各领域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服务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这一主题发言,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特色产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县域副中心建设赋权赋能及行政事项办理、村级集体经济、文化旅游、乡镇卫生院医疗资源配置、智慧隆回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整治文山会海、关心留守儿童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军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予以回应。他指出,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贴近基层实际,反映了群众心声,很接地气,听完后收获很大,非常有利于开展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刘军还对各类问题进行梳理,现场明确牵头责任领导。并表示,下一步会将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纳入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交办事项,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落实,及时反馈。

刘军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中,隆回县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为民办实事、高质量发展都切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组织部门和县委办要把好的意见和建议整理起来,在民主生活会上作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行分解。要把金银花、龙牙百合、辣椒产业紧紧抓在手中,从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创新、品牌着手,结合土地流转、大户种植,由产业链专班加强调研,出台鼓励措施,盘活土地资源,抓好基地建设。同时,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