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小霞 彭叶荣 傅丽庄 编辑:杨汝舒 2021-12-27 16:26:10
 
—分享—

QQ图片20211227152750.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小霞 彭叶荣 傅丽庄)12月27日上午,虎形山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湖南的巨大变化,也了解了未来湖南发展新格局。在讨论与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运用到工作上来,敢于担当,不负使命,全力推进花瑶景区的建设与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小霞 彭叶荣 傅丽庄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27/10684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