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讯│ 隆回县美术书法摄影展将于12月29日在县文化馆开展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文联 编辑:胡权 2021-12-24 09:18:3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223170212.jpg

主办单位

中共隆回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隆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隆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协办单位

隆回县美术家协会

隆回县书法家协会

隆回县摄影家协会

隆回县文化馆

展出时间

2021年12月29日—2022年1月5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30

展出地点

隆回县文化馆2楼


前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了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从不同艺术视角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深情表达我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赤热情怀,由中共隆回县委宣传部主办,隆回县文联、隆回县文旅广体局承办,隆回县美术家协会、隆回县书法家协会、隆回县摄影家协会、隆回县文化馆共同协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隆回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展。     

此次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百花齐放。征集作品历时4个多月,从全县400余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中,经专家反复讨论、再三斟酌评选出来的,这100幅入展作品中年龄最大的作者76岁,最小的作者14岁,他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各个岗位的隆回籍本土作者。作品中既有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的无限崇敬与自豪,又有反映出美丽隆回在党的正确领导之下,通过全县人民共同努力,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发生的根本变化,还有绚丽多彩的本土民俗文化和乡村悠久灿烂的传统文化精粹……都在艺术作品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所有参展作品充分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和谐统一,充分表达了广大人民群众越来越丰富的精神生活和越来越充盈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21年就将落下帷幕,2022年即将到来。展望未来,新征程上的号角嘹亮而豪迈,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党恩,铭记人民艺术为人民的光荣使命,为党和人民群众,为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奉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绵薄力量,共同祝愿魏源故里、美丽隆回明天更美好!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繁荣富强!


参展须知

一、请您入馆时出示“居民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体温检测和口罩配戴检查,健康码、行程卡显示为绿色可正常入馆参观。

二、请您自行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参观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对于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及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谢绝参观。

三、请您遵守相关管理制度,配合工作人员安排,错时分流有序进入展区,参展人员间距达到1米以上,不拥挤扎堆、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做到文明、有序参观。

来源:县委宣传部 县文联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