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编辑:杨汝舒 2021-12-16 15:18:45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嫦娥)12月15日,隆回县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诗丙作主题宣讲,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王诗丙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地讲解。

会议要求,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深悟透,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融会贯通到工会工作的各个环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见行见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嫦娥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1/12/16/10624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