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陈红 2021-12-08 14:45: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泽娟)12月7日下午,隆回高新区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推进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园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其从事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省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及《湖南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前阶段园区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分析,并就园区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园区各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居民用电、用火、取暖、熏烤腊制品等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和一氧化碳中毒风险急剧上升,森林防火也进入重点防护期,各类风险因素叠加,事故易发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从目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来看,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许多短板。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各企业负责人要严格按照“一必须五到位”要求,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常识,切实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开展“敲门行动”,入门入户教育引导群众安全用电用气用火,重点对留守老人、留守儿童、无自理能力的人群进行安全排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