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工商联深入山界回族乡开展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陈红 2021-12-02 11:14:1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12月2日,为更好地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隆回县工商联组织调研组对山界回族乡商会及部分企业老板开展了走访调研,科学评估该乡营商环境,把握会员企业发展动向。

此次调研围绕“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主题,科学研究设定了“开办企业、办理工程建筑项目审批、获得水电气、纳税、劳动力市场监督、市场监管、包容普惠创新、融资环境、法治环境、政府采购与招投标、政府政策与落实”等15项指标53道选择题的调研内容。根据以上15个方面的调研内容,设定了53个调查题目进行调研,对该乡营商环境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