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召开11月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2021-11-26 10:53: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61026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11月26日上午,隆回县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与人社局各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扎实推进社保工作的不毅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作好本职工作,为社保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