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10-24 14:35:52
 
—分享—

IMG_0314.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22日下午,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详细部署了会议期间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李曲主持会议。

政协隆回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县城召开,大会设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提案组、会务组、后勤组、保卫组、疫情防控组和会风会纪监督组,具体负责会议各项工作。

胡芒权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换届会议,要求非常高,也非常严格,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认识上提高再提高、精力要集中再集中、服务要细致再细致、防疫要从严再从严、程序要严格再严格、配合要加强再加强、纪律要严守再严守,全力以赴搞好会议服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