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陈红 2021-10-21 16:51:05
 
—分享—

1.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10月20日,邵阳军分区司令员诸葛军出席隆回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宣布任命县委书记刘军为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吴正桂主持会议,县人民武装部部长范振林,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部长等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诸葛军宣布了邵阳军分区党委关于刘军担任隆回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党内任职命令,并为刘军同志颁发了任职证书。

刘军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军分区党委的决定,下一步工作将在市委和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历届县委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坚定不移地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推进经济发展与武装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提升;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县委、县政府工作重要位置;落实党委议军会、军事日、第一书记述职等制度,积极参加军事实践活动;在家属随军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军人安置、优抚政策落实等方面积极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强化国防观念,履行好国防建设领域应尽职责,努力开创新时代隆回武装工作新局面。

诸葛军在讲话时强调,第一书记既是一份政治荣誉,更是一份使命责任,希望隆回的武装工作能够紧跟形势发展、编实建强民兵队伍、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国防和军队建设道路上,努力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坚定的信心、奋斗的姿态和强烈的担当开创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乾波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