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统计局召开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红 2021-10-18 15:28:1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1809330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0月18日,隆回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业务培训会议,抽中乡镇(街道)的统计员和各小区调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统计局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会议精神,布置了隆回县2021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认真讲解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填表说明、数据采集和管理方法,并进行了PAD现场演示。

会议强调,今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的抽样方式对比往年有一定程度改变,大家务必学懂悟透,认真学习最新的调查制度。要切实提高调查源头数据质量,防止数据漏报、瞒报、虚报;要提高责任心,把调查工作做细做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