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政府专职消防员换装授章仪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阮飞 编辑:陈红 2021-10-13 15:55:58
 
—分享—

1号.jpg

4号.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烨 阮飞)为增强隆回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员荣誉感、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10月13日上午,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政府专职消防员换装授章仪式。

换装授章仪式在高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政治教导员曾昭斌同志宣读政府专职消防员换装授章的命令;随后,队站干部为21位政府专职消防员佩戴标志标识,并由大队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大队全体政府专职消防员纷纷表示,此次的换装授章让我们有了很多的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更多的是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我们更感到使命的艰巨、责任的重大,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勇担使命、不负韶华,我们将以新面貌、新形象作为新的起点,牢记教导员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强的能力素质,更高的工作标准向大队党委和社会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阮飞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