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交警大队召开“蓝天保卫战”推进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陈红 2021-10-13 10:29:13
 
—分享—

8df28b1589d62a01b5d5fccc8899c0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10月12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蓝天保卫战”推进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整治行动持续升温。

会议传达了“蓝天保卫战”推进阶段的相关工作精神,总结回顾了大队前段时期整治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会议强调,打赢“蓝天保卫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将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要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各中队的协调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加强对超限运输车辆的查处;四是要采取针对性举措,不断扩大管控覆盖面,保持好严防、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五是要加强路面整治工作的督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取得明显成效,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