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召开展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陈红 2021-09-30 10:15:09
 
—分享—

8eba42ec8106031b0ff9d1c551b878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芳)为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升护林员森林防火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森林火灾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9,隆回县鸭田镇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动员会。

会议对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要求各村护林员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源头治理。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并做好巡查记录,切实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提高火灾处置能力。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思想,科学扑救。三是管控措施到位,加强监督检查。镇里将不定期对各村护林员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对巡山不力的护林员进行撤换,确保护林员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