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统战民宗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宗教场所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俊晖 编辑:陈红 2021-09-28 17:28:51
 
—分享—

bb97797026ef060a6d408f8a76c43b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俊晖)9月28日,隆回县鸭田镇统战民宗工作领导小组对辖区内宗教场所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做到“四个到位”,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一是组织领导到位。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职责,落实到人,督促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在国庆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和急情报告制,确保信息联络畅通,及时上传下达,有关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二是思想认识到位。现场考核宗教场所负责人安全知识,消防器材操作使用,主要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及时更新宗教场所消防器材,宗教场所要安排专人负责对消防器材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并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类突发性事件的有效处置。

四是安全防范到位。对所在村负责人、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节前安全工作部署,安排专人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一次“地毯式”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抓好整改,及时督促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俊晖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