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团走进朴塘完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锋 编辑:陈红 2021-09-27 08:46:53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于欣)9月26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十全十美护平安”宣讲团走进朴塘完小,给全校所有师生、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宣讲团从禁毒、反电诈、远离“校园贷”、拒绝“校园欺凌”、注重消防交通安全、预防溺水事故、谨防中毒事件、防止网络成瘾、确保食品安全、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这十项安全注意事项,全方位进行安全宣讲,营造“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生活美”“家乡美”,引导学生们健康成长,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增强学生鉴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我校有效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建锋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