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政府工作献计策”活动的公告

来源: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胡权 2021-09-24 11:32:38
 
—分享—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隆回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1年10月召开。为广泛倾听民声、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科学谋划新一届政府工作,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政府即日起至10月10日,在全县开展“我为政府工作献计策”活动。

在这里,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我县今后五年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建管、营商环境、生态环保、民生实事、政府效能等内容,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县人民政府将认真听取、研究各方意见建议,对能纳入《政府工作报告》的,我们将认真研究采纳,努力将广大市民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执政为民的决策,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措施,转化为惠及民生的实事。

请通过如下方式参与活动:

1.登录隆回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longhui.gov.cn/)征集意见专栏,填写意见建议;

2.发送电子邮件至:lhzfb045@163.com(邮件请标注“我为政府工作报告献计策”);

3.信件请寄:隆回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收。

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来源: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