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杨韶辉调研全县金融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9-16 17:40:40
 
—分享—

342UH1YW.00_54_57_15.Still002.bmp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9月15日,县委书记刘军,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韶辉调研全县金融工作。县领导邓印强、刘梦林、杨方且,县财政局、县金融服务中心、县高新区管委会、县重点建设项目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刘军、杨韶辉一行先后来到长沙银行、建设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华融湘江银行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通报了各银行前8个月以来金融发展情况,听取各金融机构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年初“政银企洽谈会”项目落实情况,重点项目贷款进展情况,并与各银行负责人就如何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助推满足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贷款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军充分肯定各家银行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各家金融机构要树立“大进步”的思想,强化金融理念,进一步加强对金融法规、金融政策、金融知识、金融规律的学习和运用,围绕全县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营企业、高新区发展等重点领域,主动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不断提升服务隆回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构建覆盖全县、运行高效的信用体系。

刘军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各金融机构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筛选优质项目推介给银行机构;县金融办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进一步做好对接,积极协调推动银企合作,搭建银企对接平台防范企业信用风险,营造良好金融环境,助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各金融机构要回归本源、服务发展,要把对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强化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市场在金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围绕全县“三宜三融三区”建设,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隆回高质量发展添油助力。

杨韶辉强调,各家银行要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对隆回的经济、金融发展要充满信心。隆回政治生态环境良好,领导班子有力,主要经济指标排名全市前列,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同时要强化担当,主动与县域重点项目对接,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主动发力、主动作为;要解放思想,强化责任,努力向上级银行争取贷款额度支持,及时做好对接,全力支持隆回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发展,主动为隆回的经济发展服好务、当好参谋,促进贷款在隆回快速落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f18 p_b_30 p_t_50 cGray9">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