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精准发力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他中心 作者:邵向阳 刘阳 编辑:陈红 2021-09-03 08:30: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向阳 刘阳)9月2日,隆回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落实8月23日县长专题调度蓝天保卫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重点针对前阶段蓝天保卫战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研讨解决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精准发力,实施专项攻坚,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隆回县针对近期蓝天保卫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类梳理建立25项整治责任清单,要求各牵头单位严格对照清单,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和专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整改责任人,确保将相关问题一抓到底,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落实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抓手,采取加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和溯源分析、建筑工地扬尘管理、城市环境综合管理、道路污染源管控、企业污染管控及不利气候条件应对等针对性措施,全力攻坚,补齐短板,不折不扣按时限要求全面完成整改任务。隆回县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将严格按照整治责任清单,进行抽查核查,对因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造成逾期未完成整改任务或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情况,依法依规予以严肃问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他中心

作者:邵向阳 刘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