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香桥镇开展疫情防控“三码”联查专项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陈红 2021-08-24 08:53:2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319404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8月23日,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根据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在公共场所实行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三码”联查的通告的要求,隆回县荷香桥镇组织镇执法大队、交警中队和运管中队联合开展疫情防控“三码”联查专项行动。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如未接种的请及时提供信息进行登记,并请尽快进行疫苗接种,谢谢”。工作人员认真的为乘客测量体温,查验三码,并督促其佩戴好口罩。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该镇过往公交车、中巴车和私家车,旨在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823194033.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