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等县领导参加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2021-08-23 11:33:07
 
—分享—

807_0079_01.MP4.00_00_02_11.Still001.jpg

刘军等县领导到梨子园投票站参加县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陈欣宇 申程)8月23日是隆回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刘军到桃花坪街道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一选区梨子园投票站参加县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县领导曾艳梅、曾梅林、奉锡样、陈代林、杨方且、阳敏、李翠婷等也在梨子园投票站参加投票。

上午8时20分左右,刘军来到投票站。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刘军在选民登记花名册完成登记,并领取了一张选票。在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并填写选票后,刘军走到红色票箱前,郑重地投下神圣的一票。参加投票的县领导们纷纷按照选举程序,登记信息、领取选票,到秘密写票处填写选票,并将选票投入投票箱。

据了解,本次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共划分152个县代表选区,699个乡镇代表选区。94万余名选民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将选出县级人大代表396名、乡镇人大代表1752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