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陈红 2021-07-12 15:09: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20923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明 刘述森)7月12日,隆回县人社局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柏玉组织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交流学习研讨。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我们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政治品格,更好担负起时代重任;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把已经取得的成绩看作新的起跑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号召,立足本职、勤政务实,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成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始终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明 刘述森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