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2021-07-01 16:16:07
 
—分享—

66f78483729e9b47b0f45a1a144c7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630日下午,隆回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改造我们的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内容,并围绕“学史力行”进行了交流讨论。

研讨中,与会党员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以浓厚的为民情怀做好劳动保障监察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

27334acf95da3eccbf924ce92b8bf3f.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