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芭蕉塘村党总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赵金威 编辑:陈红 2021-06-28 10:20:56
 
—分享—

61233c1905379338e6bbbcc972e2bf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 赵金威)“传承红色基因,永远跟党走”。6月26日,隆回县南岳庙镇芭蕉塘村党总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汇演节目精彩纷呈,有轻快欢乐的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赵金威慷慨激昂的独唱《走进新时代》、舞蹈《说唱中国美》、独唱《父亲》、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独唱《母亲》、腰鼓舞《中国红》、舞蹈《共产党人》、独唱《精忠报国》、双人舞《九寨红叶》等节目陆续上演。

活动还对本村农业生产示范户、尊老敬老模范个人、卫生示范户、优秀保洁员等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赵金威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