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哲堃 编辑:陈红 2021-06-24 17:09: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41650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哲堃)5月23日,隆回县住建局(人防办)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科围绕"学史力行重实干,勇于担当善作为"作了中心发言,强调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点与落脚点,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标准,学史力行,关键是要行之有力、行之有效。

据了解,该局今年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多举措狠抓落实,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尤其是在房地产遗留问题上,该局从“强化领导”、“加强调度”、“分类施策”“出台政策”四个方面着手,推动了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工作有序开展,一大批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得到解决或正在解决,建设领域信访集访事件大幅减少,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该局表示,将进一步转换学习成果,通过在“蓝天保卫战”、“扬尘治理”、“安全生产”、“创文创卫”等工作中,践行“学史力行”的核心思想,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哲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