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羊古坳镇:群众安危心间系 开展培训护平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陈红 2021-06-07 16:33:16
 
—分享—

应急培训.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6月7日,隆回县羊古坳镇开展2021年村(社区)综治(应急)业务培训,全镇15个村居支部书记、综治(应急)专干共同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增强村干部队伍的宗旨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提高村干部执行政策、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依法办事、维护稳定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能力为重点,就禁毒知识、平安建设、民调知识、应急业务、消防知识、特殊(重点)人群管理、矛盾纠纷排查与化解暨司法行政工作、防汛抗旱、森林灭火、综治日常业务工作进行全面讲解及现场演示,将群众安危系在心间、落实在行动上,进一步提升村级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和应急处突工作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