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 告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2021-06-04 17:00:03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省、市统一部署,为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切实保障已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居民在规定间隔时间内接种第二剂次疫苗,6月2日至6月30日期间,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主要针对已经接种第一剂次的人群,集中开展第二剂次疫苗接种。请已接种灭活疫苗(北京科兴、北京生物、武汉生物)第一剂次满3周(21天)、已接种重组疫苗(安徽智飞)第一剂次满4周以上(30天)的居民,主动到第一剂接种的接种点预约接种第二剂次疫苗,确保按期完成免疫程序,形成有效免疫屏障。

在此期间,因出国等特殊情况需接种第一剂次的,持相关证明,可接种第一剂次疫苗。预计7月份开始,我县将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有序恢复第一剂次疫苗免费接种工作。请广大居民朋友理性对待疫苗接种,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中共隆回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4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