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景文) 编辑:陈红 2021-05-28 15:12:29
 
—分享—

26e644347099de364354eec880c4e6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甫春 李景文)5月28日上午,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举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班子成员代表进行了中心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自觉明大德、自觉守公德、自觉严私德;要持续加强党性锤炼,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先进性,时刻保持奋斗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争当先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甫春 李景文)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