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保卫战】隆回:严查违规运输和随意倾倒工程渣土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雄 宁剑 编辑:陈红 2021-05-28 11:17:26
 
—分享—

9855943eab9b297c056a04696d028aa.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雄 宁剑)5月24日晚,隆回县城管局联合三阁司镇综合执法大队在花门街道九龙南路查处一起违规运输工程渣土行为。

据隆回县三阁司镇综合执法大队反映,近期有多起轻型自卸货车在该镇石马碎石场随意倾倒工程渣土,给当地环境造成了严重污染。针对该情况,县城管局迅速反应,联合三阁司镇综合执法大队对县城至石马村路段沿线违规运输建筑垃圾和随意倾倒工程渣土的行为进行专项治理。

24日晚,当专项治理工作小组执法人员巡查至花门街道九龙南路时,发现途经该路段的一辆轻型自卸货车在运输工程渣土过程中未采取密闭措施,造成沿线道路扬尘污染。执法人员立即拦停该车辆,进行调查。经查,该车辆装载的工程渣土系赧水南路某工地开挖土方,当事人刘某正准备运往三阁司镇石马碎石场进行倾倒。执法人员依法暂扣了该渣土运输车辆,并约谈了该工程的相关责任人。当前,该局正在依照法律法规规定对当事人刘某进行行政处罚。

据悉,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该局主动担当作为,多次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建立速查速处机制,对违规运输和随意倾倒工程渣土、建筑垃圾行为进行专项治理,今年以来,共联合查处违规运输和随意倾倒工程渣土、建筑垃圾行为20余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雄 宁剑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