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5-28 09:21:40
 
—分享—

图片1.png

学习研讨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5月27日,隆回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毛泽东《为人民服务》、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陈云《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方志敏《清贫》、《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等重点篇目。随后,大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学史崇德的内涵,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道德风范。要更加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崇德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贯通起来,努力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