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汉才率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5-11 17:13:10
 
—分享—

图片1.png

刘汉才(右三)带队调研小沙江镇原天华石材厂生态修复情况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菊华 胡曦 申程)5月11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汉才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小沙江镇、金石桥镇,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和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情况。

刘汉才一行先后前往原天华石材厂采矿区、原闽磊石材厂采矿区、原鑫闽磊石材加工区、原国隆石材厂加工区、原海雅达石材厂加工区、小沙江镇污水处理厂、金石桥镇污水处理厂等地,详细了解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整改情况和环保项目运营情况。

刘汉才对小沙江原石材厂关闭退出后的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小沙江镇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聚焦突出环境问题,精准施策、标本兼治,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硬举措做好原石材厂生态修复的后续巩固工作,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巩固提升生态治理成效,切实守护好绿水青山。

在金石桥污水处理厂,刘汉才指出污水处理厂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我县环境保护治理的重点设施。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行,对改善环境、水资源循环利用、节能减排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要协调推进污水处理配套管网建设,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进一步优化城镇生态环境;要加强污水处理厂日常监管,保证处理厂正常运行,达标排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