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调度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2021-05-11 11:11: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110264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5月10日晚,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调度会,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当前全镇工作形势,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深刻领会“巩固”“拓展”的内涵,充分利用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淬炼出的良好精气神高质量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精准把握重点关键,紧盯“五类人员”的“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的巩固提升、防返贫监测帮扶、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和效益发挥、农业产业发展、改厕、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农村宅基地建房规范等重点工作,全面地毯式排查存在的问题、不足及其产生的原因,并形成长效防返贫动态机制。要认真提炼总结全国各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范脱贫后风险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为西洋江镇提供有益借鉴。

会议强调,要持续压实各相关人员责任,加强驻村工作队长的管理和队员协同作用的发挥,更加积极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共同将西洋江镇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之路走得更好、更稳、更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