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组织下村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梅 匡雅洁 编辑:陈红 2021-05-08 10:38:50
 
—分享—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丽梅 匡雅洁)5月7日上午,隆回县花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处长、小沙江镇党委书记杨方且一行到响龙村、鸿利药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首先来到响龙村,通过一看二问三听了解该村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响龙村当前党史学习氛围不够浓厚、资料准备不齐全、学习不够深入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面对问题,对标对表制定整改措施,同时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进工作,力争将响龙村建设成党史教育示范村。

调研组随后来到鸿利药业,出席了“学党史、强产业、促发展”活动座谈会,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企业责任感,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要发挥企业优势,将产业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定位,起好小沙江金银花产业发展的示范带头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丽梅 匡雅洁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