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2021-04-16 09:31:3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志华 )为切实提高2021年上半年群众满意度,4月15日,隆回县社保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百龙观天下小区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

大家深入走访户家中访寒问暖,宣传禁毒、扫黑除恶、防火防盗等各项政策措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当前急需的帮扶举措以及对基层社保工作有何诉求,收集社情民意。

通过走访,更加了解居民期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下一步,隆回县社保服务中心将把走访工作与社保服务工作相结合,把此次收集的群众诉求逐级分解,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分解到位、责任到位,建立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常态机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志华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