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汉才主持召开县城西项目建设指挥部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4-12 11:57:24
 
—分享—

图片1_看图王.jp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森)4月10日上午,隆回县城西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城西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汉才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县城西项目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范吉权,县城西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谭敏,以及指挥部其他同志们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指挥部各项工作,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范吉权宣布了指挥部内部的分工、工作职责和规章制度。

根据中共隆回县委办公室、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隆回县重点项目工作计划任务的通知》精神,2021年度城西项目建设指挥部主要建设任务是沿江北路东段(支路十三至工业园)、十里花溪项目、横江半岛防洪堤建设、魏源文化创意园建设和横江半岛开发等五个方面的建设任务。这五个方面的工程建设估算总投资18亿元,已经投资3.2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4.6亿元。

刘汉才指出,城西项目建设指挥部2021年度工作任务重,工作难点多,资金投入量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高,时间紧迫。指挥部全体同志要排除万难,树立信心;要明确任务和职责,严格对标对表、责任到科室和人头;要讲荣辱、讲规矩,严守环保、安全和廉政三条底线,坚决遵章守纪,不能出任何问题;要一切行动听指挥,分工协作搞好工作,各个业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同时,2021年指挥部各项工作目标要力争优秀,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按设计要求切实加快进度,环环相扣,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给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范吉权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要珍惜在一起合作共事的机会,和谐相处,相互补台;要竭诚担当,忠诚廉洁;要争先创优,奋发有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