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日报 | 隆回县:四项目齐签约 兴产业开新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德珍 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2021-04-06 10:45:28
 
—分享—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欧阳德珍 通讯员 马梦娜) 4月2日下午,隆回县召开2021年承接产业转移招商座谈会,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4个投资项目,签约金额达27.5亿元。这是该县开启“十四五”新篇章、迈出经济发展新步伐的重要举措。

“十三五”期间,隆回县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积极应对新挑战,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全县经济实力稳步提升、特色产业不断壮大、城乡面貌不断改观。特别是近年来,在外地闯拼的隆回老乡积极参与全县的各项建设,有力地推动了隆回的经济社会发展。

当前,隆回正处于由脱贫摘帽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全面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以“最优的作风、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为“老乡”搭好桥、铺好路,全力创造公平的投资环境,打通创新创业的“绿色通道”;全力打造优质的政务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对企业或个人的申办事项,实行全程“一站式”办理、“一条龙”审批;全力营造亲商重商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做好“亲”“清”两篇文章;大力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大胆为企业“站台”,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在全县上下营造尊重创业、尊重投资、尊重财富的环境氛围,帮助返乡创业和外来投资者做大做强事业,共同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现代化新篇章。

当天招商座谈会上签约的投资项目涉及工业、文旅以及城建等方面,分别是投资10亿元的湖南道地药材标准化生态产业园项目、投资15.8亿元的隆回县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投资1亿元的红木家具生产建设项目、投资7000万元的全自动局部UV上光机系列产品生产建设项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德珍 马梦娜

编辑:马美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