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 编辑:陈红 2021-03-22 17:31:04
 
—分享—

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3月22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会议精神,对该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明确学习要求,部署学习任务,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进取,全面开创县财政事业新局面。

会前,该局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任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志峰 黄镇东 罗巧超

编辑:陈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