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人社局传达学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2021-03-22 10:55:5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112321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袁坤鹏)3月21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党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会议精神,县人社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把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强化宣传引导、督促检查,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通过强国平台学、领导带领学、考试督促学、知识竞赛学、集中研讨学、知行合一学,迅速在县人社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会议强调,县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确保学习教育不偏不走样;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最核心、最基本的要求,把党的历史经验转化成行动的动力,把党史学习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陈汝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