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镇村庄新春焕“清”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1-02-20 21:41:21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煜 刘锟鹏)2月20日,岩口镇主干道上拜年和旅游的行人、车辆络绎不绝,他们看到各处身穿反光背心、红马甲的人正认真地清理街道和指挥交通。

由于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返乡人员骤然增多等原因,短时间内环境卫生出现了“脏、乱、差”反弹现象,岩口镇党委政府立即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清运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勇军任总指挥,领导班子带队,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党员以及受到行动氛围感染的村民群众参与,共同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分片区对全镇37个村(居)进行大清扫、大清运,共计动员人数1000余人,清理垃圾堆放点200余个,清运垃圾86车。

“此次整治行动激发了全镇党员干部讲卫生、爱环境的浓厚氛围,也让全镇城乡环境卫生恢复了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王勇军说道。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