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0年第四次政网互动交流会 王永红出席并讲话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12-13 09:07:05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讯(隆回分站记者 肖乾波 通迅员 周啸)12月11日,隆回县召开2020年第四次政网互动交流会,为全县村(社区)换届选举、2020年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公交车管理、规范客运班车收费等情况向15家自媒体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车茂、曾艳梅、张胤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市监局、县交通局、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就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2020年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规范客运班车收费、公交车管理、扶贫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各自媒体代表分别围绕上述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永红对各自媒体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一一做了解答。他说,今年来举办政网互动交流切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自媒体通过网上发声、引导舆情,向各部门积极反映,督促政府各部门积极作为,在网上发表有影响的正面文章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王永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进一步进行核实,县交通局、县市监局要加强对客运和出租车的管理和执法监督工作,要积极认真地履职尽责。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县扶贫办、各级党委政府、镇村两级要经常开展走访、宣讲、恳谈,要把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各级媒体,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最美的扶贫人物、宣传好的脱贫事迹,写出好的故事。村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当前重要工作,是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幸福新隆回的重要举措,选优配强村级党组织班子,要选出政治上靠得住、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爱心能力强的相对年轻班子,各媒体要积极参与选举监督,形成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公平公正地选出真正对当地发展负责、对当地民生负责的村级党组织班子。大家要过好互联网这一关,网络要以正能量为主,唱响主旋律,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县委副书记车茂总结了2020年政网互动交流会开展情况。一年来,隆回县通过政网互动交流会的模式,架通了自媒体、群众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通过面对面对话,坦诚交流,营造了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舆论环境,也维护了清朗的网络空间,树立隆回良好形象。

车茂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是充满希望和机遇的一年,自媒体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发挥平台优势多宣传隆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就,正面引导社会群众,为隆回发展献计献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