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隆回县扶贫产品专场销售活动举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2020-12-04 14:50:1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罗勇军)12月3日,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在湖南省消费扶贫示范中心举办隆回县扶贫产品专场销售活动,13所高校学子为隆回县代言。副县长张胤、李翠婷等参加启动仪式。

张胤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隆回县在消费扶贫上所做的一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大家对隆回县消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分别与隆回县生活馆、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三方签约,采购隆回县扶贫产品。

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是湖南省市场营销协会在省教育厅、省扶贫办、省商务厅的共同指导下开展的营销大赛活动,通过前期在隆回的调研,决定开展隆回县扶贫产品专场销售活动,活动策划方计划通过此次的活动,为隆回县销售扶贫产品1000万元。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学子在各个直播平台推介隆回县的龙牙百合、金银花茶、山界红糖、辣椒等富有特色的农副产品,为隆回县的扶贫产品代言。据统计,3日当天现场签约150万元,线上销售15.4万元。

据了解,此次隆回县扶贫产品专场销售将持续进行三天。湖南省高校消费扶贫营销大赛还将继续举办专场销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勇军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