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闽榕到和平社区开展民情恳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胡权 2020-10-11 10:14:3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10月10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到和平社区开展民情恳谈会,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零距离”了解群众诉求,扩大群众对社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民情走访意见诉求分类处置情况,并对社区的治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社区居民纷纷畅所欲言,从交通出行安全、治安管理、环境建设等方面,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县住建局、财政局、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对于有些问题现场就给予了反馈。

邓闽榕指出,县委高度重视综治民调工作,始终把综治民调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手抓经济发展,一手抓社会稳定,不断提高大家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各部门单位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高度重视意见建议,把今天群众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诉求带回去,研究具体的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时限,不打空条支票。纪委办公室要对民情恳谈会意见诉求进行分类,建立处理情况台帐,加强督促跟踪,销号管理。邓闽榕强调,广大居民朋友要辩证地看待发展中的问题,要看主流、看大局,看到我们的生活环境在不断变好、公共服务在不断变优,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多理解、多支持、多包容,在民调中讲实话、讲好话,维护好隆回形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