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30 08:22:5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 扬)9月29日,隆回县召开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动员会,对高标准做好本轮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出席。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授权6个巡察组,采取“一托N”的方式对县委办、县政府办党组、县委宣传部、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县人民法院党委、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县政协机关、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信访局、县扶贫办、县医疗保障局、县供销联合社、虎形山花瑶名胜区管理处、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等15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驻点巡察时间为9月底至12月底。巡察内容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11方面的69个条款问题。

邓闽榕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保持巡察战略定力,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始终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要突出监督重点,扎实做好第十轮巡察工作,紧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做好立行立改、线索处置、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责任担当,打造敢于善于斗争的过硬巡察队伍,巡察组要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全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巡察铁军。

会议还就巡察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