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鸭田镇:为扎根偏远山区教师排忧解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16 08:31:33
 
—分享—

隆回县鸭田镇:为扎根偏远山区教师排忧解难

该镇人大主席罗志军(中)一行在苗田中学调研。

隆回县鸭田镇:为扎根偏远山区教师排忧解难

罗志军(右二)与镇中心学校校长龙会课(右一)走进教室听课,并与教师交流。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富元 谭湘 彭有为) 9月13至15日,邵阳市隆回县鸭田镇人大主席罗志军深入全镇各中小学校进行调研,切实为偏远山区的基层教师排忧解难。

罗志军每到一校就仔细察看学校校园的安全、食堂、学生宿舍及教育教学设施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学校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便深入课堂,虚心听取一线教师的心声,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主动为学校和老师解决实际困难。并对学校和老师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全体教师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树立信心,勤奋工作,让鸭田教育再创新辉煌。

来到毗邻新化县偏远山区麻罗完小,看到教师洗浴室陈旧破烂,当场表态由镇政府解决经费,要求校长马上新建。“真心感谢镇领导解决我校教师洗澡难的问题,现在我校应该更能留住老师了。”麻罗完小校长谭建华感慨地说。

在苗田中学听取该校校长谈到垃圾处理困难时,罗志军立马打电话联系相关人员,承诺尽快配送钩臂箱。

鸭田镇党委政府历来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关爱教师,心系教育发展,贴心解决学校实际困难,破解教育难题,为鸭田镇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