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人民广播电台全新改版开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01 09:17: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陈海珍)9月1日,隆回人民广播电台FM103.7、100.1全新改版开播。全新改版的隆回人民广播电台将以本土原创节目、AI语音播报技术、高品质的音频节目内容、智能化的广播播出系统,第一时间将县委、县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全县130万干部群众,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建设美丽富饶新隆回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

全新改版的隆回人民广播电台基于5G技术,以AI智能技术为原点,以湖南广电的内容生产和原创IP为支撑,除《隆回新闻快讯》、《阅读隆回》、《动听隆回》等本土原创节目外,还引进《新闻天天说》、《光阴的故事》、《歌手》、《爱上副驾驶》、《微博话题排行榜》、《环球影院》、《芒果热播剧》等15档湖南广电王牌节目,并对隆回本地天气、路况等信息进行实时抓取并第一时间播报,为隆回县及周边地区听众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听众朋友们可以通过收音机、车载广播以及手机收音机功能搜索调频FM103.7、100.1兆赫收听节目。

111111@凡科快图.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