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烤烟飘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6-28 09:41:28
 
—分享—


《烤烟飘香》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将烤烟作为财政增税、烟农增收的重点产业来发展,烤烟种植已经成为广大烟农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据统计,2020年,全县烤烟种植面积共2.1万亩。      

为解决烟农后顾之忧,县相关部门积极筹措资金加强烤房建设,仅2020年就投入资金1400万元,新建烤房155座,维修老烤房879座。

在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县委县政府高站位做好烟叶产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烟区规划有机结合起来,将烟区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整合农业产业发展资金,改善烟区基础设施,确保烟叶产业健康有序良性发展。

《美丽的隆回 我的家》(每周六晚7点35分,隆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

透过镜头看隆回,传播最真实、正青春、恰和美的新隆回!

如果你的家乡够美,如果你有故事,请与隆回电视台《美丽的隆回我的家》栏目组联系!

美丽热线:13317393237(专栏记者 游添)

更多关于隆回的电视节目,敬请关注天下隆回新闻客户端,同时还可以关注隆回人民广播电台(FM103.7)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