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在隆回】高平镇组织开展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措施专项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杨汝舒 2020-05-02 14:06:0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国硕)5月2日,隆回县高平镇组织对辖区内的复工复产复学企事业单位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对高平镇辖区内的山峰农业有限公司、挺威皮具有限公司、跨越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晶鑫箱包有限公司和金凤山饮品有限公司等企业、30所中小学及卫生院等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检查,重点对企事业单位的人员健康监测台账、工作场所的清洁消毒通风、个人口罩佩戴和卫生、宣传教育资料的张贴发放、分餐分宿制度的落实等各项防控关键措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并督促各企事业单位自查自纠,组织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克服麻痹大意的松劲心态,严防疫情反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国硕

编辑:杨汝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