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在隆回】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乾波 编辑:redcloud 2020-03-18 11:29: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3月16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军主持召开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3次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境外输入性疫情防控措施,专题研究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县领导贺永亮、奉锡样、申松能、谭敏、刘华中、张胤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3月12日在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邵疫防(2020)47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各级各类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专题研究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刘军要求,宣传组要把境外输入的风险、发生案例的情况和全县当前防控情况以及国外疫情信息通过电视、网络、村村响、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渠道,认真对照上级文件及时传播到全县各个乡镇村落,让老百姓及时掌握情况,发动广大群众及时对境外返隆人员进行监督举报。防控组要精准把握政策,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堵好漏洞,防止出现突发性案例事件发生,要和督查问责组密切配合,强抓不作为、造成负面影响的反面典型。

  刘军指出,为做好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要增设教育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员,明确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要求,提前做好预案,提前做好口罩、消毒液等物资采购以及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密切关注相关政策信息,要加强对教师、家长、学生各个群体的思想动态的掌握,不能随意发布相关消息,要以上级文件公布为准,确保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好。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乾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