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门前镇加强村级纪检委员培训 纪检监察覆盖“最后一公里”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周毅志 编辑:redcloud 2019-06-20 15:56:4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毅志)“没有参加培训前,不知道自己作为纪检委员应该干什么,经过今天的培训,让我认清了自己的职责,明白了今后应该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司门前镇湴塘村纪检委员说。

  

  6月20日,司门前镇组织30个村(居)纪检委员进行业务培训,镇纪委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脱贫攻坚工作有关方针、政策和要求;村级“三资”管理及财务监督工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

  培训会上还对村级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业务考试。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周毅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