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依托廉政年画 筑牢青年干部廉洁防线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李丹 编辑:redcloud 2019-04-30 16:26: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丹) “‘以廉为宝’这幅年画描述的是一宋人得一宝玉,就想把它献给子罕,子罕却说‘我把不贪心作为宝,你把玉石作为宝,如果你把玉石给了我,那我们都失去了自己的宝,还不如各人留着自己的宝物好啊!”……4月28日,在滩头镇福美祥年画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堂正在进行。

   据悉,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筑牢青干部廉洁防线,锤炼青年干部党性修养,当天,滩头镇人民政府组织青年干部在福美祥年画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滩头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露围绕“一钱太守”、“以廉为宝”两幅廉政年画,讲解了画面背后勤政廉政的事迹,给滩头镇青年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廉政文化和传统年画的巧妙结合,让青年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深受教育,切实筑牢青年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隆回新闻网|0

作者:李丹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